欢迎来到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中专部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药剂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中专部  

 主修课程:物理化学、化工原理、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物理药学、药用高分子材料学、制剂设备与车间工艺设计、生物药剂学和药物动力学、药剂学等。 
培养目标:具备药学、药剂学和药物制剂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能在药物制剂和与制剂专业相关的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进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医药企业、医院、药检局(所)、药物营销部门及医药科研单位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药剂专业
本文地址:http://hhhl-12.hnszzxx.com/news/itemid-150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