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中专部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喜报! 郑州护理职业学院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中专部  

近日, 郑州护理职业学院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本次大赛中,郑州护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老师凭借出色的教学技能和创新能力,荣获专科组铜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郭老师个人教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31216124237

郑州护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层层选拔优秀教师参赛。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亲自指导,教师们认真备赛,经过层层选拔和综合评定,最终择优推出一等奖获奖教师参加省赛。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郑州护理职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也彰显了我院在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方面的实力和影响力。

未来,郑州护理职业学院将继续深化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大学生生涯教育课程体系,拓展就业工作的育人功能和内涵,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实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喜报! 郑州护理职业学院获奖啦!
本文地址:http://hhhl-12.hnszzxx.com/news/itemid-228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